"扬我佛义"慈善晚会

槟 城 佛 教 义 学 校 友 会 成 立 于1984年, 在 因 缘 俱 足 下 茁 壮 成 长, 25年 来 为 慈 善 、 为 教 育 始 终 如 一 。

佛 义 的 运 作 都 是 依 靠 社 会 人 士 扶 持 和 赞 助 来 完 成 目 标, 25年 来 我 们 积 极 落 实 取 之 社 会 、用 诸 社 会 的 信 念 来 完 成 任 务, 虽 然 艰 幸 坎 坷, 在 大 家 的 支 持 下, 各 项 活 动 顺 利 进 行 。

配 合 今 年 成 立25周 年 银 禧 纪 念, 我 们 以 感 恩 、 惜 缘 之 心 主 办 " 扬 我 佛 义慈 善 晚 会 ", 邀 请 残 障 人 士 、贫 老 、孤 儿 及 佛 义 肾 友 同 聚 一 堂, 共 同 见 证 佛 义 成 长 。

为 使 晚 宴 顺 利 举 行, 我 们 衷 心 祈 望 您 义 不 容 辞, 赞 助 餐 席, 资 助 佛 义 善 举, 让 残 障 人 士 、贫 老 、孤 儿 及 佛 义 肾 友 出 席 晚 宴 一 起 分 享 佛 义 成 果, 希 望 你 我 们 同 行 ; 共 同 塑 造 一 个 慈 悲 与 感 恩 的 社 会 。

日 期 : 08/10/2009, 时 间 : 07:30pm, 地 点 : 德 教 会 紫 云 阁 礼 堂

阿 弥 陀 佛 !


佛 义 校 友 会

会 长 : 郑 年 发
总 务 : 郑 春 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