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杰堪布北马巡回弘法大会-慈悲观的净土修行



桑杰堪布出生于甘孜夺拖(西康藏族的一个地区),五岁时在本地的一所小学求学,十三岁在本寺出家,曾闭关四壁伏魔金刚手一年,文殊菩萨一年。在寺求学的环境并不理想,只作一些基本修法轨的学习,对于佛学更深层的经律论三藏方面,师资缺乏,所学有限。

因此,一心向往佛法的桑杰堪布,不惜远离家乡,想尽办法远道至北印度曾化育极多博学硕人的萨迦佛学院,深钻研、修行佛学。

在依此老师堪布宁玛求学九年之学佛路上,桑杰堪布以聪敏过人的才智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下列学业:

为更上一层楼继续研究学习无上瑜伽部等等。

在佛学院院长大堪布阿贝仁波切的指导下,桑杰堪布以第一名获得荣誉阿舍黎资格。完成了长达十二年的佛学历程,相当于博士学位,由萨迦法王亲自颁发证书。

在萨迦佛学院毕业后,随即至尼泊尔闭关萨迦班智达上师相应法长达一年。
桑杰堪布的根本上师为萨迦法王,蒙受菩萨戒,十四根本堕戒,不共道果,十三金法,轮涅无二见等重要灌顶及远离四种执著教学等等。
日 期 15/07/2011 (星期五)
时 间 08:00pm – 10:00pm
地 点 槟城佛教义学校友会
22-A Jalan Munshi Abdullah,10460 P.Pinang
电 话 04-2825367 / 04-2818102

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出席聆听,共沾法喜! ! !